醫管局轉介

香港心臟診斷中心_醫管局轉介計劃
香港心臟診斷中心_醫管局轉介計劃
醫管局轉介

醫管局轉介 安排影像及電腦掃描

醫管局轉介是香港心臟診斷中心提供的其中服務計劃,接受醫管局和公立醫院的轉介。透過這個計劃,病人可以快速得到心臟檢查,減少了輪候時間,同時也減輕了公立醫院的負擔。香港心臟診斷中心提供多種影像檢查技術,如電腦掃描檢查、超聲波檢查和X光檢查等,以提供準確的診斷和適當的治療方案。這個轉介服務計劃使病人能夠及時獲得適切的檢查,同時減少了公立醫院的負荷。

隨著香港人口老化問題的加劇,心臟疾病的檢查和影像檢查服務需求也越來越大。尤其是長者普遍受到高血壓、高膽固醇等相關心臟和心血管疾病的影響,需要定期覆診。然而,香港醫療系統的負擔漸見繁重,市民若需要在公立醫院輪候影像檢查服務,一般都須等候逾年。這種情況使得市民需要尋找其他影像檢查途徑,以獲得即時和適切的醫療照顧。

可於香港診斷中心進行各項電腦掃描及其他服務

為了減輕公立醫院的負擔,香港心臟診斷中心提供轉介服務計劃。通過醫管局轉介,病人能夠大大縮短等待時間,及時接受適當的檢查,同時也減輕了公立醫院的壓力。在這個計劃中,香港心臟診斷中心提供各種影像檢查技術,包括電腦掃描檢查、超聲波檢查、X光檢查等。

轉介服務計劃的目的是提高效率,為病人提供專業的心臟診斷服務。通過利用心臟診斷中心的資源和專業知識,病人可以更快地接受診斷檢查,並獲得準確可靠的結果。這不僅改善了病人的治療效果,也有助於優化醫療系統內資源的利用。

心臟血管電腦掃描檢查(冠心病檢查)

放射診斷造影服務

「放射診斷造影服務」是一項重要的醫療檢查,可以幫助醫生診斷病情並制定治療方案。為了提高患者的整體醫療體驗,醫院管理局(醫管局)積極開拓與私營機構的合作機會,提供放射診斷造影服務的護理服務。當醫管局的病人需要進行放射診斷造影檢查時,醫管局會通過影像轉介的方式,將病人轉介給私營機構提供的相關服務。

香港心臟診斷中心現正響應醫院管理局的「放射診斷造影服務」公私營機構合作計劃,為所有經轉介的放射診斷造影病例提供轉介收費計劃,以減輕病人的負擔。香港心臟診斷中心擁有專業醫療團隊,配備先進的設備和技術,能夠提供全面的放射診斷造影服務,幫助病人得到完善的診斷檢查。

政府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(醫健通)

香港心臟診斷中心現已開始提供政府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(醫健通)的服務。透過醫管局的轉介,病人可以來到本中心進行影像造影檢查。在病人的授權和同意下,相關影像報告可以上傳到醫管局的中央電子病歷系統。這不僅節省了病人回來取報告的時間,還使醫管局的主診醫生能夠隨時從電子病歷系統中獲得檢查報告,協助醫生為病人提供更有效和適切的治療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,讓病人能夠更快、更方便地獲得所需的醫療診斷。

我們致力於為病人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,並會不斷努力提高我們的服務水平和效率,以滿足病人的需求和期望。我們相信透過公私營機構合作,能夠更好地為社區提供全面的醫療保健服務。

醫管局轉介計劃服務內容

如欲了解或預約服務詳情,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線或電郵查詢。

醫管局轉介 登記預約

如須安排預約可填妥以下表格,我們會於2個工作天內與你聯絡,謝謝!

    請選擇中心地點

    請選擇服務

    上傳醫管局轉介信

    本人已閱讀並同意香港心臟診斷中心的私隱政策聲明

    香港心臟診斷中心 (尖沙咀)
    地址: 九龍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7樓
    電話: 28113389
    電郵: enquiry@hkcdc.com.hk
    WhatsApp: 97272197
    營業時間:
    星期一至星期五 – 上午9時至下午6時
    星期六 – 上午9時至下午1時

    香港心臟診斷中心 (佐敦)
    地址:九龍佐敦彌敦道238號4樓408-410室
    電話: 26733982
    電郵: enquiry@hkcdcjd.com.hk
    WhatsApp: 67199338
    營業時間:
    星期一至星期五 – 上午9時至下午6時
    星期六 – 上午9時至下午1時

   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