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醫療計劃

企業醫療計劃

企業醫療計劃

人力資源對各類企業來說,都是重要的資產。所以要成為一所優秀、具規模的企業,自然對員工福利尤為重視。在多項的員工福利中,企業醫療福利絕對是當中最重要的一環,因為員工的健康狀況,對企業的生產力有著重要的影響。

不同的企業如有一套完善的醫療保健計劃,這樣的企業醫療保健福利對吸引、留著人才方面也相當重要。尤其是早前因疫情關係,令人對健康更為關注。加上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、工作繁忙,無論生理或心理健康都大受影響,尤以心臟更承受相當壓力。因此設有企業醫療計劃,讓員工也明白公司亦關心他們的健康,繼而提升員工對企業的歸屬感,有助提升士氣。與此同時,員工有著健康體魄,可對外展現充滿活力的一面,這樣對提升企業形象也有好處。

企業醫療計劃

中小企、團體醫療服務

不同公司因其企業醫療、團體醫療福利,可令員工更積極為企業作貢獻,再加上他們因這些團體醫療福利可保持身體健康,有助大大提升企業的生產力,對其發展甚有幫助。要設立完善的企業醫療、團體醫療計劃,找得合適的合作是相當重要的。本中心的團隊乃由專業醫療人員組成,能夠按各類企業或團體的需要,配合制定完善的團體醫療及企業醫療計劃,可有效管理員工健康風險,創造一個愉快的工作環境。

在企業、團體醫療福利要滿足員工的要求,一切由全面的身體檢查計劃開始。本中心可按個別情況需要,因應企業員工、團體成員等的性別、年齡,以及其工作崗位所面對的情況等,制定合適的企業醫療計劃,如心臟科檢查等,員工對自身健康有充分了解,在為企業團體工作時,少一分擔憂,多一份專注,這樣的企業醫療和團體醫療福利,對於勞資雙方都有好處,而創造雙贏局面。

本中心的企業醫療計劃中,除有設下定期的身體檢查項目,讓企業員工了解自己身體狀況而有助提供穩定和安全的工作能力外,僱主也可從員工健康狀況以制定合適的工作計劃和環境。對於準僱員的身體狀況方面,本中心的團體醫療計劃,亦設有全面的入職前身體檢查計劃,員工可了解個人的健康外,企業亦可因應準僱員的身體狀況,而安排合適的工作,讓其展現生產力之同時,也可確保其健康狀況。入職前體檢在團體醫療方面確相當重要。

其實企業的員工也明白健康的重要性,但他們很多時候因忙於工作而忽略自身健康。我們中心的企業醫療計劃中,亦積極跟各企業和單位聯合舉辦不同類型的團體醫療活動,如心臟健康講座、顧問服務等,統統可定期喚起僱主和僱員對健康的關注,甚至也會令社會大眾留意得到,這除了可提升企業的形象外,也可讓社會大眾同時接收到相關訊息,繼而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,對推動一個健康的社區亦有正面影響。

如對本中心的企業醫療計劃作進一步了解,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線或電郵查詢。

電話: 28113389
電郵: enquiry@hkcdc.com.hk

×